close

我來高餐之後,一直想學台語

因為老師有時候會用

而且我帶台灣那麼久,想說學會

可是結果會一點一點而已

 

現在!

我每天學一點點

問同事  還有自己學一點點

還是師傅他們講的台語我聽不太懂

只有幾個單詞而已

上禮拜跟小祥玩一個遊戲

他講日文  我講台語 

哈哈很好玩喔

最近餐廳附近的商店老闆  好像發現我是外國人

以前念價錢的時候 講台語

現在講國語

好可惜喔~~~~~ 因為減少練習機會

如果以後會講一點的話,我想挑戰台語歌!

孫淑媚的歌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