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們餐廳有體檢

這裡公司幫我們出錢,所以不用自己跑去醫院,好棒喔!!!

有一個很shock的事情.....我胖2公斤了.....

所以應該要減肥吧

我每天下班之後,騎腳踏車   可是這樣不夠的意思嗎>>>

我最近沒跑步   這個一定是一個原因

所以....該開始跑步啦!!

很可惜今年我應該不能參加台北馬拉松

因為那個比賽舉辦在12月  12月餐廳比較忙

希望三月的台北國道馬拉松可以參加~~

剛好我最近買林義傑的書

今天晚上開始跑步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