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去高雄.

預定是出發新竹早上3點,但是我睡過頭,所以出發大概9.

9點半, 我過了新竹火車站. 我一直走中華路.最初看到很多建築物, 但是越來越少.

30分之後, 突然, 2個狗出來, 吠對我.

1個狗咬我的煺. 好恐怖~!! 我關心我可以繼續走路, 幸運的事, 傷是很小.

P1010005.JPG 

 

我繼續走, 大概1小時1次休息.

到了頭份的時候(1), 我已經太累. 午餐吃麥當勞, 然後買手套因為太冷.

P1010008.JPG 

 

頭份跟苗栗的間, 建築物很少因為山多. 狗跟檳榔小姐越來越多.

去苗栗的途中, 一個摩托車停我的前面, 車上面的阿姨問我你的車壞掉嗎?

不是.」「你去那裡?」「苗栗.」「苗栗很遠NE, 座我的後面.」「謝謝, 但是我想走路, 沒關係.」「不用客氣.」「謝謝, 沒關係…」因為太冷我想座她的車, 但是我的目的是走路到高雄, 所以耐心.

 

到苗栗的時候(7), 我的身體是極限. 找到一個飯店(一晚700), 馬上睡覺1個小時. 然後在飯店旁邊的小吃店吃晚餐( 魯肉飯, 水餃, 酸辣湯).

我第一天想去台中, 但是太誇張. 地圖跟實際的距離是不一樣. 因為我昨天告訴同事第一天我去台中., 大家說E? 你還沒台中嗎?. 太可惜.

我決定下日加油, 馬上睡覺.

(今天的路線   新竹→香山→頭份→竹南→造橋→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