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跟學生去吃薑母鴨.

這個是第三次我吃薑母鴨. 第一次我吃這料理, 我覺得不太好吃因為酒很香.

但是我越吃越喜歡這個. 因該我習慣. 吃薑母鴨的時候的醬(豆腐乳)也好吃~日本沒有這個味道的醬.

還有,意外的事,黃色的麵線好好吃! 我吃3腕麵線. 我想給我的日本人同事吃薑母鴨店的麵線.

因為我們是11個人,很熱鬧. 有的人的臉變紅色, 好像喝醉. 我的學生現在學第三個課本(大家的日本語進階1),但是我的學生的同事學第一個課本的前面的部分,

所以聊天的時候我的學生幫我翻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