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可以休五天

所以我跟青青的同事請兩天假去月眉玩!!!!

連假耶~~~蠻開心的

總共十幾個人   兩台車

有點好笑的是  內場的各部門有各一個人(因為沒辦法兩個人一起休)

冷台  炒菜  蒸籠  站板  炸台(以前的)  點心....

可以做一桌菜耶

 

第一天我們去日月潭   因為我沒去過南投,第一次去那邊!

那一天很熱   那邊的老街有點像淡水   我找一下邦亦他們上班的飯店  可是結果找不到(可惜!)

晚上去逛逢甲夜市   逢甲真的好棒   我去過幾次,還不逛膩

我在"全國雞排"買G排  哇~~~真的喔伊細~~~

我來台灣四年,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雞排   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吃看看!

 還有喝"可樂奶"   這個.....還好

逛完回住宿睡(在月眉附近的)

 

第二天去月眉

我好期待又擔心  因為我是怕怕刺激的

阿翔一直跟我講"一起坐暈硝飛車!"  我一直都無言 哈哈

結果我坐幾個刺激的   但是最刺激的....我不敢坐

那個叫"擔跪(我不會寫)"

八層樓的高度   一直掉下來  我看那個就不行

可是下次.....挑戰嗎????

 

因為這一次行程是他們自己按排的

阿聖和珍姊兩個一直都開車  阿翔準備很多東西

真的感謝他們

如果我的日本汽車駕照沒有過期,我真的想跑去前面幫忙開車

明年該考台灣汽車駕照啦

還有跟小朋友(珍姊的兒子)玩好玩!!!  好像回到以前

 

下次去哪

我現在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