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班,做蘿蔔糕,做完師傅說

"再來做布丁"

我"!"

他說因為八八節來了,原本給客人吃的"茶凍"  這次換"布丁"

做布丁感覺好玩喔~~~(不好意思師傅!) 

所以早上做一做  其實跟茶凍的做法差不多

沒加茶葉和檸檬汁而已

做的時候跟茶凍一樣熱     做起來很colorful~~四周都是布丁色

還有味道很香!   讓人家撲鼻

經過的人一直問師傅做什麼(當然是用台語,可是我猜測)

外場好像很多人有興趣喔~~ 今天很多人問我布丁的事

聊布丁時候,感覺大家都開心

掰掰茶凍(做過八九次??)  以後我做布丁囉!

這邊不是港式點心房嗎  哈哈我暫時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