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弘洋去考中餐丙級

六點出發    騎到鳳山

路上吃早餐   很久在早餐店吃早餐喔  我吃捲火腿和蔥的餅

還有買硬泉水(考試用的)

考場是一個國中(忘記叫什麼)  全部有六,七個考生

都是年輕人

一個人抽籤   抽到301-E

咖哩肉片  蝦仁燴香菇  雞肉燜筍塊  青江炒豆包  皮蛋芝麻豆腐  肉絲炒粄條

沒有抽到煎魚   好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練丙級,好緊張   

洗一洗東西的時候,評審來旁邊看   超緊張~

切一切  做一做  快過了三個小時

真的好累喔   我覺得不夠練習相像  做得很慢 

不過收的很快(在日本料理店練,但丙級沒有用....)

旁邊的阿姨阿公我做菜的時候,跟我聊一聊   日本人考丙級很難得吧 

他們有時候給我建議,可是有時候覺得有點.....

應該一兩個月之後知道結果吧

當時候我在台北實習

應該累死了吧....

實習又期待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