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5點因為接到櫃台的電話, 時間到了.

我想睡覺所以後悔我選休息不是住宿.

但是今天晚上我要到雲林的北港因為我約定跟學生.

為了這個目標, 出發的時間是越早越好.

我開始走.

 

我想吃彰化的肉圓, 但是我過彰化市的時候(6), 店大概關, 太可惜.

4個小時走, 然後吃早餐在麥味登(漢堡, 鐵板麵, 熱豆漿). 老闆娘問我從哪裡來的. 我說新竹, 她覺得我是工程師. 我以為新竹的工業區很有名.

 

今天是第三天, 我習慣走路. 吃早餐走路後, 突然去來. 我想進比較快!

想一想, 我發現good idea(這時候我覺得good idea).

跑比較快

到這時候, 我反覆 1個小時走10分休息. 從這時候,我改變 30分走30分跑10分休息. 這個真的快! 我到自強大橋(彰化跟雲林之間的橋)下午1.

 

自強大橋真的危險因為人行道沒有. 走路的時候, 很多車過我的旁邊.

而且自強大橋是長, 1個小時走路.

太陽的陽光強, 風大, 過了橋之後我覺得太太太累.

Anyway 我到了雲林!

 

但是走著跑著,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累了. 我還有一半的距離.

我想吃午餐因為餓, 可是沒看到店. 看到只有田, KTV, .

而且沒有飲料! 

下午3, 我終於到了崙背. 發現7-11, 快買飯糰和麵包和飲料. 這個7-11是對我來說, 綠洲.

雲林的風景是水田, 旱田, 農場多, 所以走路比較累如果走路街, 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我休息很多幾次. 一次我休息在旱田旁邊, 警車停. 我等他去, 但是他一直停, 太麻煩. 我說明我現在就去北港, 他輕易地去. 我怕他帶我去警察, 所以放心.

下午6, 我以為我到了北港因為街出現, 但是這裡是元長(10公里到北港).

從元長到北港是真的長! 因為電氣少, 我小心落下河. 到北港要2個小時, 為了我10個小時. 走走走但是我看不到終點, 我開始唱歌. 沒有人, 所以沒關係!

我唱童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隱形的翅膀」「無樂不作還有我知道的歌. 全部唱完, 還沒到……

 

下午8點多, 我到了北港!!!馬上我打給學生(san)電話.

san是以前我的學生, 她現在工作在鹿港. 她的日文不錯, 英文也厲害.

我尊敬她challenge很多事情(日文,瑜伽,作服飾品etc).

我最後見面蔡san去年8, 所以好久不見.

她跟她的表妹接我, 去她的伯母的家. 她的表妹(姊姊)現在工作在日本公司, 妹妹學電腦在淡水的大學, 她們的關係很好. 途中她們幫我買晚餐.

在她的伯母的家, 我見面她的伯母.她以前留學日文為了畫画, 日文不錯! 很溫柔的伯母.

洗澡後,我吃我的晚餐. 魯肉飯, 控肉飯, 雞肉飯, 抄麵. 飯是放在有趣的容器.

都很好吃, 雞肉飯特別好吃! 我開始喜歡南部的小吃.

吃飽, 約定跟蔡san明天8叫醒我, 然後睡覺.

(今天的路線   彰化秀水→埔鹽溪湖→埤頭→竹塘崙背→褒忠元長→北港)

 

P101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